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otoGP車隊重環保首例,YAMAHA Motor Racing獲得ISO 14001國際驗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9/2010星期四)

YAMAHA Motor Racing因為通過國際認可的EMS(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環境管理系統標準,獲得UNI EN ISO 14001國際驗證。YAMAHA Motor Racing同時也是第一支獲得ISO 14001國際驗證的MotoGP車隊。

獲得ISO 14001國際驗證,代表著YAMAHA Motor Racing不僅追求賽車領域的成績表現,同時也代表著在賽車技術與材料開發的過程當中,不忘重視極其重要的環保與節能效果。

自從1990年以來,YAMAHA Motor Racing便體認到環境問題對於環保的重要性,展現對自然界萬物與環境的誠摯關懷之意。透過現場技術人員、工作人員、場地管理人員與招待人員培訓,堅持使用Airbank所提供的裝置與設備共同努力,不斷改進,終於獲得此肯定。

FIM總裁Vito Ippolito表示,僅代表FIM祝賀YAMAHA Motor Racing獲得ISO 14001國際驗證,更反應著賽車運動也朝向可持續性的目標進行發展與努力,力求環保與節能表現。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