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接近崩潰,Alex de Angelis自責涉入富澤祥也身亡事故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8/2010星期三)

日前舉辦的2010年MotoGP系列賽事,日本籍Moto2車手富澤祥也(Shoya Tomizawa)因事故遭受後方兩輛來車高速撞擊,於聖馬利諾當地時間9月5日下午2點20分不幸逝世,各界無不惋惜。

雖然屬於賽車意外,無人怪罪來不及反應高速撞擊富澤祥也,導致他受到重創身亡的Moto2車手Alex de Angelis與Scott Redding,但是這兩位車手對於造成富澤祥也的離開人世,感到萬分自責不已。

Alex de Angelis形容,對於富澤祥也發生的事(重傷身亡),他的心情已經是接近崩潰的狀態,更難以想像對於他的家人與愛他的人而言,心情會有多麼地沉重萬分。

富澤祥也所屬的Suter Racing車隊表示Alex de Angelis與Scott Redding難以避免在那種狀況下,閃過富澤祥也而不撞到他,所幸Scott Redding經過診斷除了骨盆可能骨折之外,沒有其他嚴重的傷害產生。

賽車是危險的,雖然跑道設計已經盡量讓車手有緩衝空間,減少傷害產生的程度,Suter Racing車隊更是感到悲痛萬分。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