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3最終戰選定韓國新賽車場,「賽道測試 2010」熱鬧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7/2010星期二)

每年F3賽事的最終戰澳門總是受到矚目,但現在恐怕大家可能會將焦點擺在韓國,除了F1新增韓國站,就連F3賽事也將在澳門之後再增韓國站,地點就在即將完工的韓國國際賽車場!

為了迎接10月的F1賽事,由韓國政府全力支援的韓國國際賽車場已準備就緒,與此同時,也因為國際級賽車場的完工,今年11月26-28日的F3賽事也將韓國列為最終戰,因此所有車手在澳門比完賽事後將移師韓國。根據KAVO(Korea Auto Valley Operation)首席執行官鄭榮祖表示:「韓國國際賽車場十分榮幸可以主辦2010年最後一場F3賽事。韓國國際賽車場是南韓頂尖賽車運動的基地,開幕後將舉辦F1及F3兩場賽事。」

鄭榮祖及Motor Race Consultant的Barry Bland更於日前在韓國國際賽車場出席簽約儀式,正式宣布主辦韓國F3賽。不過韓國舉辦F3賽事早在1999年於釜山市昌原街道賽道首次舉行,這可是南韓史上首項國際賽車賽事,四年後也就是2003年不再舉行,Lewis Hamilton於最後一屆賽事獲桿位,冠軍得主是Hitech Racing車隊的美國車手Richard Antinucci。Barry Bland說:「當年的F3是韓國歷來首項國際賽車活動,也是該國賽車運動的催化劑,日後更促成興建韓國國際賽車場,成為世界F1分站。」

此外,9月5日韓國國際車場舉行「賽道測試 2010」,Karun Chandhok駕駛紅牛車隊的賽車來場表演。「賽道測試2010」有不少賽車節目,其中紅牛隊的Karun Chandhok更是焦點所在,他駕駛F1賽車在總長5.61km的賽道盡情飛馳。

F1韓國站推廣機構KAVO獲韓國政府及全羅南道省政府全力支持,KAVO十分滿意這次活動的成果。KAVO首席執行官鄭榮祖說:「這是個絕佳機會去調整賽場設施,迎接10月上演的F1。」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