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加入Yamaha Sterilgarda車隊,Marco Melandri確定轉戰WorldSBK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7/2010星期二)

現任MotoGP車手Marco Melandri今年賽季至日前完賽的2010年聖馬利諾站,以積分67分暫居年度車手總冠軍排行榜第9位,然而2011年將再也看不到Marco Melandri在MotoGP場上馳騁。

因為,Yamaha Sterilgarda此WorldSBK車隊已經發佈消息證實,Marco Melandri確定將成為該車隊之車手,轉戰World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此外,現年28歲的Marco Melandri取代原車隊車手Cal Crutchlow之位置,Cal Crutchlow更將進一步挑戰MotoGP,成為Monster Yamaha Tech 3車手。

Marco Melandri表示,我對於能夠挑戰WorlSBK賽事感到十分地高興,我也將全力求勝,而且雖然騎乘WorldSBK工廠賽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將會以奪冠視為目標。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