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極速快感真實版!NFS車隊打造1100hp SCION tC賽車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11/2010星期三)

看到Need for Speed車隊名號,相信有在打電動的車迷應該都會聯想到Need for Speed這遊戲,事實上NFS車隊的確隸屬EA遊戲集團旗下,此次也為了新一代的Need for Speed遊戲宣傳,開發出一款最大馬力達1100hp 的SCION tC AWD race car。

此次SCION tC AWD race car的開發計畫,由美國職業賽車手Chris Rado所主導,Chris Rado在其職業生涯已在NHRA、NSCRA、Pacific Street Car Association以及Full Throttle各項賽事中,取得近60場比賽的勝利,今年也曾為Modified magazine改裝雜誌的Tuner Shootout專題,推出一款可輸出899hp的改裝SCION tC。

由NFS車隊所釋出的相關照片中,可看到極為誇張的外觀造型與空力套件,不難想見此車的實力有多驚人。不過目前NFS車隊尚未公佈此輛SCION tC AWD race car相關細節,預計將等到2011年新一代的Need for Speed遊戲發表後才會正式宣佈,不過目前Chris Rado已經開始以這輛戰駒參與各項賽事,並可能在2011年參加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所舉辦的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爬山賽。

 
對照組:2011年式SCION tC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