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德系征戰,Williams車隊將與OPEL合作重返DTM?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4/2010星期三)

德國知名DTM房車賽在多年來已有不少資源的投入是來自F1車隊,與DTM車隊合作開發M-BENZ或是AUDI賽車,在幾年來已經輪流稱霸賽場多年;而日前來自瑞士的消息指出,英國Williams車隊將與德國OPEL合作,負責打造OPEL Insignia賽車重返德國DTM房車大賽。

而根據Williams車隊經理Adam Parr表示,早在幾個月前的確有跟OPEL會談過,不過這樣的傳言目前仍是無法得到證實,不過Adam Parr個人的意見為相當樂見其成,對於這樣的合作個人相當有興趣參與。

OPEL方面其實也即將發佈參與DTM計畫的最新進展,根據發言人Volker Brien表示,將在未來兩個月內確定最新有關DTM參賽的計畫,屆時也將公布合作伙伴。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