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POWER加持,GT2 S和Tornado CS動力輸出達600hp!
AUTONET記者:Danlook(05/26/2010星期三)

德國改裝大廠G-POWER日前幫助BMW車隊在耐久賽重頭戲之一的24 Hours of Nurburgring賽事拿下今年度的冠軍,也是BMW車隊在睽違五年後再度奪下這項殊榮。而這次G-POWER的秘密武器有兩款車:GT2 S與Tornado CS。而根據G-POWER指出,M3 Tornado CS可稱為911 GT3 RS的平民版款式車。

 
G-POWER M3 GT2
 
經過改裝的兩款車都符合道路相關法規,花費1.1萬歐元(約合台幣43萬)升級之後將擁有和Alpina B6 GT3相同的機械增壓器;而在鋁製的集氣箱和中冷器以及雙進排氣系統的搭配之下,改裝之後排碳量同時也大幅降低達26 kg之多。

這樣的改裝升級同時讓輸出動力成長了43%到達600hp、峰值扭矩580Nm;搭載七速DCT變速系統時最高時速可達330 km/h、而六速手動變速系統也有320 km/h的表現。

GT2 S與Tornado CS差別最大之處在於重量。GT2 S改裝之後前裙、側翼、前擾流板及車尾都更換為以全碳纖維為材料的套件,讓GT2 S如同上過健身房瘦身課程般的輕盈,和動力輸出相同的Tornado CS相較之下輕了150 kg。

經過瘦身之後的GT2 S成效卓越,0-100 km/h只要4.1秒,以0.2秒的差距險勝Tornado CS。而雖然官方沒有透露0-200 km/h的成績,但其姊妹車款的紀錄為11.8秒,可以據此大略推估出GT2 S的實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打造的9×20與11.5×20鋁合金輪圈使車輛在加速與轉彎的靈活性上都有很大的提昇。 

G-POWER改裝過後的GT2 S不含稅價約為14萬歐元(約合台幣557萬元),而Tornado CS的售價則尚未確定。

 
G-POWER M3 GT2 S and M3 TORNADO CS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