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otoGP生涯首度連冠,Jorge Lorenzo再度於法國站奪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5/2010星期二)
 
圖片取自MotoGP官網
 

在日前順利落幕的2010年MotoGP法國站,效力於FIAT YAMAHA車隊的西班牙籍車手Jorge Lorenzo延續上一站西班牙站的奪冠氣勢,再度於今年的法國站奪冠。

在今年的MotoGP法國站當中,125與Moto2級別依然是戰況極為激烈,MotoGP級別賽事則是偶有佳作。Jorge Lorenzo以44分29秒11奪冠,同樣是效力於FIAT YAMAHA車隊的義大利籍車手Valentino Rossi則是以落後5秒67的差距奪下第二,至於第三名則是由效力於REPSOL HONDA車隊的Andrea Dovizioso以落後7秒87之姿奪下。

這是現年23歲的Jorge Lorenzo第一次在MotoGP最高等級賽事連續兩場奪冠,繼今年西班牙站跳水的耍寶演出之後,在今年法國站奪冠之後,再度以坐在賽事現場大螢幕前看現場轉播,以及吃著爆米花為作秀之噱頭。

今年MotoGP賽季結算至法國站,Jorge Lorenzo以70分暫居領先,Valentino Rossi以61分暫居於第二,Andrea Dovizioso則是以42分暫居第三,Daniel Pedrosa則是以40分暫居第四,由同隊隊友互相殘殺的態勢已經越來越明顯。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