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第四回合賽事:Christian Menzel大獲全勝閃耀京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5/2010星期二)

德國車手Christian Menzel在北京金港國際賽車場大獲全勝,他再次憑藉無懈可擊的表現,以一路領先的姿態獲勝,兼得最高積分。追星車隊和爭取衛冕的Christian Menzel在今屆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四戰四勝,在積分榜遙遙領先。

PCS Racing車隊的Craig Baird屈居亞軍,這位新西蘭好手在比賽初段全力挑戰Christian Menzel,可是未能逼使對手犯錯。這場比賽的最佳車手非日本的澤圭太莫屬。澤圭太以客席車手身份代表LKM Racing車隊參加北京站賽事,他在第三回合一直穩守第三位,可惜遇上油泵故障導致名次大跌。他在第四回合
排第十三位起跑,最後擊敗捷成車隊的Rodolfo Avila獲得拿下第三名。

B組方面,在積分表領先的PCS Racing車隊好手莫永新一天內第二次取勝,在比賽中更節節領先。首年參賽的法國車手Jean Marc Merlin獲亞軍。Modena Motorsport車隊的申威也從後趕上,這位香港車手在第一場比賽受到離合器故障困擾,在這場比賽排十六位發車,最後以第八名衝過終點。

Christian Menzel優異的演出使他繼續高踞積分榜第一位,領先次席的Craig Baird 16分。莫永新排第三位,同時在B組積分榜佔先。儘管在本站比賽運氣欠佳,捷成車隊的Rodolfo Avila在第四回合後由第九位躍升至第四位。在B組賽事,莫永新領先並列第二位的Jean Marc Merlin、Francis Tjia及Christian Chia 29分,三位車手都是今屆賽事的新面孔。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將在6月18至20日在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期間繼續進行。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