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紐柏林不加油挑戰賽,MINI E Race用電凸完全程!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14/2010星期五)

一個月前,MINI E Race在紐柏林北賽道的一試,讓其成為第一輛征服該賽道的電動車款;如今BMW團隊打算於本周六在眾目睽睽下由Bavaria王子Leopold計時,再次挑戰以〝清淨〞的綠能動力跑完全程。

DTM前賽車手Thomas Jager表示:「我真的很期待這次的試跑,尤其是體驗那具備強大動力的電動馬達所帶來的駕馭快感;身為一個專業賽車手,我很榮幸在這一路上開過許多汽車史上最美或最知名的車款,而MINI E Race帶來的綿延不絕的動力,卻是全然不同的感受。」

MINI E Race是由MINI E修改調校而來的賽道版本,為了讓其性能與安全上的表現更臻理想,在車身設計採輕量化結構,並加諸防滾籠強化,而輪胎、懸吊、煞車等完全依照賽車規格打造,其它像是動力輸出的元件,則完全延用MINI E的配備(150 kW/204 hp的電動馬達與5088鋰電池組)。

星期六早上11點15分的試跑將在Leopold王子按下起跑燈號後展開,並全程錄影記錄,影帶樣本會在當天晚間六點左右掛上YouTube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下載收看。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