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OLVO S60逞威風,法國Dijon賽道奪雙冠!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07/2010星期五)

2010年Vincent Radermecker和Eric van de Poele首度在法國Dijon一役嘗到勝利的果實,並在BTCS賽事拿下雙料冠軍。

在與VOLVO S60短暫初體驗後,Eric van de Poele和Vincent Radermecker表示VOLVO S60一定能為他們拿下不錯成績。周六他們更駕著VOLVO S60拿下法國Dijon賽道的雙料冠軍。

Vincent Radermecker說道:「早在週末開賽前我就能大概預知結果;對首戰拿下第三名成績,其實我們已經盡力了;第二回合我們則敗在策略,對方在輪胎的選用上出奇招,讓我們輸得心服口服。」

Eric van de Poele表示:「總之,這只是我們賽車生涯的開始而已。實際上S60在雨後的濕滑路面還能有不錯的抓地力,已經讓我們在比賽過程中有好一段時間處於領先地位;而偶爾會下雨的氣候型態,對車而言其實是場不錯的挑戰。」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