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發表全新爬山賽賽車Genesis PM850!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30/2010星期五)

最近韓國最大汽車廠HYUNDAI自動車,除了陸續推出新品,並且積極進軍新能源領域外,也紛紛動作頻頻,日前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HYUNDAI自動車北美分公司,正式宣佈參加2010年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PPIHC爬山賽,日前更正式公布其賽車Genesis PM850的設計圖!

根據HYUNDAI自動車北美分公司表示,這款全新賽車Genesis PM850,將參加PPIHC這場全球最知名的爬山賽事,而且將正式挑戰六月27日舉行的第88屆比賽,賽車將參加所謂Unlimited Class(無限制組)的比賽。

此外,本屆PPIHC爬山賽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的賽道,在總賽程19.99km中,將具備多達156個彎道,而且由比賽開始到終點為止,光是海拔就要上升達1439m,而且平均賽道坡度更超過七度,路面主要均為砂石。

這款Genesis PM850賽車,高度採用輕量化設計,讓空車總重僅有839kg,而且搭載一具排氣量為4.1L的汽油V6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675hp的水準,而且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前中後鎖定差速器。

不過這款賽車面對的挑戰不小,目前該賽事的世界記錄,事由2007年SUZUKI XL7所保持,當年擁有最大馬力達880hp的這輛冠軍賽車,迄今依舊保持尚未被人打破的10:01.408的單圈賽道記錄。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