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UOMY安全帽爭豔,Loris Capirossi完成GP 300場出賽紀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8/2010星期三)

效力於RIZLA SUZUKI車隊的老將Loris Capirossi,日前在2010年MotoGP卡達站順利完成GP生涯第300場紀錄。從1990年開始投身GP賽事,難能可貴地經過20年之後,順利在2010年完成此紀錄。

他所騎乘的2010年式SUZUKI GSV-R工廠賽車特地漆上出賽300場之紀念數字,所配戴的SUOMY紀念安全帽在Troy Lee Designs公司的巧手設計之下,分別以代表日本(SUZUKI母國)、義大利(Loris Capirossi故鄉)與摩納哥(Loris Capirossi居住地)的星型圖繪,加入此別具意義的安全帽上。

同時,在安全帽上也以吉祥鳥戴著象徵勝利的桂冠,輔以Loris Capirossi專屬的燙金65號、匿稱CAPIREX與Troy Lee Designs等字樣。

Loris Capirossi所配戴的SUOMY紀念安全帽總共花了18個小時人工噴裝,另外再花3個小時完成帽體燙金部份的特殊處理。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