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大暴走?福音戰士初號機征戰日本SUPER GT賽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30/2010星期五)

21世紀紅透半邊天的卡通動畫「福音戰士」,居然要參加日本SUPER GT GT300級距賽事,莫非福音戰士要在賽道上來場大暴走?

不!其實那是福音戰士為了最新劇場版所作的宣傳,找上apr車隊,由嵯峨宏紀與松浦孝亮兩人駕駛31號、擁有福音戰士初號機塗裝的TOYOTA Corolla賽車,於SUPER GT第三場賽事富士SPEEDWAY現身。基本上會與卡通動畫結合,主要是為了挽救汽車產業畢竟在日本宅男文化是相當重要的一個族群,尤其堪稱日本動漫界傑作的福音戰士,更是能吸引人氣的佳作,因此估計能在SUPER GT賽事中吸引不少人觀賞。

而apr車隊並非第一次與卡通漫畫合作,2006-07兩年曾以「玩具總動員」塗裝出賽,2008年則是「汽車總動員」,雖然成績不甚理想,但受到矚目度卻是第一。另外福音戰士除了在SUPER GT GT300級距與apr車隊共同征戰,也有GOODSMILERACING with COX車隊的「初音×GSR PORSCHE」,同時較勁不知誰會暴走。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