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賽道試煉!VOLVO S60胸有成竹
AUTONET記者:以遠(04/15/2010星期四)
 
VOLVO S60的潛能無限。
 

VOLVO S60 BTCS在比利時Zolder賽道首次亮相,從第一回賽快速解決障礙後,第二回賽取得第9名,連賽車手Vincent Radermecker都讚揚VOLVO S60的潛能無限。

Belgian Touring Car Series(以下簡稱BTCS)比利時房車賽的Zolder賽道上,VOLVO S60 BTCS 在同等級40輛車款的表現上非常具有冠軍相,可惜在第一回賽時無預期地被迫停煞,經過VOLVO賽車團隊檢測後順利解決油箱阻塞的意外狀況。

第二回賽開始時VOLVO S60迅速地竄到第二順位,但賽途中又不順利地碰撞到因為駛入碎石陷阱路面而低速的參賽車輛,回歸賽道後的VOLVO S60於是油門大催繼續角逐終點,最終得到第九名。

賽車手Vincent Radermecker說:「VOLVO S60的潛能無限,雖然這次沒有得到勝利,但是VOLVO相信,冠軍獎杯很快就會到來。」

此外VOLVO賽車部門對這次賽事結果非常滿意,VOLVO賽車部總裁Derek Crabb表示:「VOLVO S60參與這次賽事前才誕生四個月,並且只有120km的道路測試,這次賽事的結果已經是非常傑出。」

VOLVO S60 BTCS特仕車規格:
規格形式:BTCS賽車專用S1規格
底盤:金屬包管架構
前後懸吊系統:獨立三段可調式避震器
煞車系統:六活塞煞車、前方380mm碟煞、後方355mm碟煞
動力引擎:3.5L V6,轉速5500rpm時可輸出最大馬力輸出410hp與最大扭力42kgm
變速箱:六速手排、後輪驅動
輪圈:18吋
輪胎:米其林輪胎

VOLVO S60 BTCS 2010賽事行程
4/30-5/2於法國Dijon-Prenois
6/4-6/6於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
7/9-710於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
9/17-9/19於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
10/8-10/10於比利時Zolder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