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全新年式ASTON MARTIN Rapide!飆速24小時不打烊!
AUTONET記者:以遠(04/08/2010星期四)
 
全新式ASTON MARTIN Rapide小轎跑,挑戰24小時狂飆!
 

什麼樣的跑車才叫做「猛」?24小時持續狂飆作得到嗎?全新年式ASTON MARTIN Rapide,將在2010年5/15-5/16於全球知名德國Nurburgring賽道飆速24小時不打烊。

英國官方指出Rapide上市後外觀與內裝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動,但基於安全性的考量,會輕量化車輛內裝與懸吊引擎,以此增加跑車性能上的安全設置,此外更配裝賽車輪胎來增加車體安全性,詳細上市期間還未確定,更明確消息得知後AutoNet也將會為您搶先報導。

ASTON MARTIN設計公司Gaydon 總裁Ulrich Bez 表示:「Rapide引擎是所有跑車中最禁得起考驗的,如今公開這24小時不打烊的挑戰就是向所有人證明。此外Rapide也是最舒適的四人座跑車,但Rapide終究是跑車,Rapide也會符合所有跑車的規格與性能。」

在2009年ASTON MARTIN表現卓越的賽道Nurburgring V12 Vantage,再次地ASTON MARTIN Rapide 將在此賽道起跑,跑出品牌榮耀光芒。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