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展翼應戰,Mercedes-AMG全新SLS GT3賽車首度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5/2010星期四)

BMW已經完整公布Z4 GT3賽車的完整細節,而AUDI的R8 Evolution賽車也開始交車,德國三巨頭就只等M-BENZ的性能品牌AMG出手加入戰局,而終於是在日前於墨西哥,由AMG打造的SLS AMG GT3賽車首度發表,AMG表示將於秋天開始販售,並且可望加入2011年賽季。

SLS GT3動力將相同搭載市售車型的6.3L V8引擎,在正式公布數據前僅宣布最後輸出動力將參照FIA規定進行最後的調校;而SLS GT3所強化的空力設計才是日前在墨西哥發表的重點,包含車頭保桿下方接貼地的碳纖維擾流板以及側翼設計,加上相同不輸人的加大尾翼與引擎蓋上的加大氣壩,搭配輪拱後方加大冷卻氣壩、後分流系統、C柱上的加油孔,展現賽車規格最戲劇化的設計。

SLS GT3可說是承襲自AMG打造GT3賽車的傳統中,在1950年代的SL GT3,也就是M-BENZ車迷所期盼的歐翼跑車重回賽道,更詳盡細節可望於日後發表,AutoNet將持續帶各位關注。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