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新增3名新人!FERRARI強化年輕車手培訓陣容
AUTONET記者:瓢蟲(03/15/2010星期一)
 
FERRARI此次又增添3明新生代車手加入培訓計畫。
 

FERRARI宣佈拓展年輕車手培育陣容,Mirko Bortolotti、Daniel Zampieri和Raffaele Marciello,將加入第一個入選的Jules Bianchi接受FERRARI車隊的培育。Mirko Bortolotti和Daniel Zampieri分別為2008和2009年義大利F3的冠軍,已獲FERRARI獎勵測試F1賽車。

其中Mirko Bortolotti在2009年征戰F2賽事,今年他將加盟Addax Team參加GP3的比賽;而Daniel Zampieri將為Pons Racing效力,參加2010年的Formula RENAULT 3.5系列賽。

Raffaele Marciello年紀最小、今年只有15歲,剛從Karting賽場畢業的他,今年將被推上義大利的單座系列賽Formula Abarth。FERRARI同時宣佈,從明年起凡是贏得巴西新成立賽事Formula Future Fiat冠軍的車手,將自動成為FERRARI年輕車手培育計畫的成員。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