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aul Denning述說2010年式SUZUKI GSV-R進化之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5/2010星期一)
 
圖片取自MotoGP網路
 

2010年式SUZUKI GSV-R在MotoGP季前測試有著不俗的單圈表現,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經理Paul Denning近日透過MotoGP官網,解釋全新GSV-R有何進化之處。

Paul Denning表示,大家很了解,2010年MotoGP賽季每一位車手至多僅能使用六具引擎跑完整個賽季此技術規則,這對於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而言特別是個難題,正因為引擎動力需要提升,趕上其他的對手,相對地將難以兼顧耐用度。

在2009年MotoGP賽季,GSV-R的引擎動力略顯不足,在較寒冷的賽道比賽更吃足苦頭,因此全新GSV-R的引擎動力發展目標著重於動力提升,同時兼顧讓車手更易控制動力,以及讓動力輸出更為線性,更重要的是讓引擎更為耐用。

全新GSV-R的車架與車手騎姿經過重新設計,與車身重心有關之油箱設計也幾經考量,讓車手能夠更輕鬆地騎乘賽車,原有濕地比賽車手反應能夠掌握輪胎抓地力與車體回饋之優點則予以保留。

此外,全新GSV-R採用BREMBO煞車卡鉗、AKRAPOVIC排氣管、MARCHESINI輪圈。更重要的是進一步進化空氣動力學,改善於大直線賽段奔馳之阻力,在過彎時更提供可讓賽車更為穩定之下壓力。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