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親民的巨人!Mercedes-AMG體驗之旅於專業中見證不凡
AUTONET記者:Edison(03/05/2010星期五)
 
要體驗那深埋在Mercedes-AMG車款骨髓裡的驕傲與桀傲,Mercedes-AMG精心設計的AMG Driving Academy體驗之旅,絕對是最佳途徑!
 

生於賽道,孕於道路的Mercedes-AMG,在對於賽車運動與速度的過人熱情,結合了Mercedes-Benz對於豪華的獨有解讀,打造出的款款Mercedes-AMG量產性能跑將,皆是披上了華麗西服的頂尖金牌運動員,以最奢華的賽車形容Mercedes-AMG旗下車型,可真一點也不為過;要享受如此具歷史意義、具賽道粹煉精華的款款好車,你不用身為專業賽車手,就可恣意驅策這動能破表的猛烈巨獸,但那深埋在Mercedes-AMG車款骨髓裡的驕傲與桀傲,Mercedes-AMG更希望透過精心設計的AMG Driving Academy體驗之旅,讓學員們體驗Mercedes-AMG的狂放,見識到Mercedes-AMG的不凡!

超過40年粹煉自賽道的精華,Mercedes-AMG體驗之旅有著最深層的近身體認。

累積多年賽道研發經驗,與對於機械美學的獨有演繹,Mercedes-AMG將超過40年的成就全數灌注於旗下每款車型上,也因此堅持,讓掛上Mercedes-AMG廠徽的每款市售車,不斷在引擎、傳動、底盤、空氣力學、外觀、內裝與安全等面向加以尖端提升;而傳承於賽道的經驗,Mercedes-AMG更了解到,有了強勢的硬底子功夫,如果可在配合專業正確的駕駛者與技術,Mercedes-AMG那過人的武力,將更可完美契合、極致發揮。

Mercedes-AMG體驗之旅中,在最專業的賽道經驗傳授,讓參與學員們可於駕駛技術有所精進外,更著重於安全駕駛的提升,真正的駕馭樂趣奠基於極致的安全,Mercedes-AMG除了將車輛打造符合最高的安全標準外,更期望從駕駛面著手,致力讓所有Mercedes-AMG的成員,能擁有精湛駕駛技術,與具有閃避危險的最佳能力。

選擇於全球知名賽道上奔馳,絕對是Mercedes-AMG體驗之旅的精采好戲之一。

Mercedes-AMG體驗之旅,乃由持有合法執照且具有豐富賽車經驗的教練團隊組成,指導參加學員面對各種狀況,以更了解AMG車款特性,即使在危急時刻,也能精確而自信的採取適當行動。而誕生於賽道的光榮血統,絕對是Mercedes-AMG最自傲的身分,為讓尊榮客戶們於跟隨Mercedes-AMG的榮耀軌跡,於全球知名專業賽道上的高速奔馳,絕對是Mercedes-AMG體驗之旅必備的課程之一,此外,為讓學員們了解到不同環境中的駕駛技巧,Mercedes-AMG體驗之旅也安排有冬季體驗營,教導學員們如何在冰天雪地的天候,正確且從容的駕馭車輛。

正確的防禦駕駛課程,也是Mercedes-AMG體驗之旅的重點。

於賽道上的Mercedes-AMG體驗之旅,除了將會挑選出全球知名的專業賽道作為訓練場地外,透過專業教練的教導,搭配如繞錐訓練、重心轉移訓練、過彎與煞車訓練等,實地操駕Mercedes-AMG品牌多款車型,感受特有的性能實力外,寓教於樂的課程內容,與頂級住宿與美食饗宴,絕對讓學員們有著賓至如歸的難忘體驗。

如何於濕滑的道路上操控車輛,透過專業教練教導與實際體驗,學員們會有著更進一步的體認與學習。

繞錐課程,是體驗車身動態與掌控車身進階的必備訓練。

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Mercedes-AMG市售車款的深厚實力,將盡情的全數榨出。

而往往選擇於極地環境所舉辦的AMG冬季體驗營,參加學員可體驗駕駛AMG車款在冰上與雪上駕馭的快感,同樣在專業教練的帶領與教導中,讓學員盡情的在冰天雪地環境中將駕馭實力發揮極限,當然,完善的套裝行程,更是讓Mercedes-AMG體驗之旅完美且豐富的重點。

位於極地所舉辦的AMG冬季體驗營,教導學員如何於冰天雪地的環境中,恣意的操控車輛。

反打過彎、盡情側滑,都是在冬季體驗營中常見的畫面。

除了專業的駕訓課程,為讓所有對〝AMG〞三個令人心跳加快的字母進一步親身體驗,Mercedes-AMG也安排有不同面向的體驗之旅。想親眼目睹AMG專業技師如何秉持獨有堅持的造車哲學進行組裝?想置身Mercedes-AMG性能改裝中心、感受AMG強悍動力精髓?親身參觀Mercedes-AMG位於德國Affalterbach總部的知性體驗旅,更是從歷史面感受Mercedes-AMG強悍的最佳選擇。

實際參觀AMG工廠,乃是以靜態的知性面向,體驗Mercedes-AMG傲人的另一方式。

完美操控的境界,只有在自我不斷體驗及要求下,才能達到。Mercedes-AMG體驗之旅多樣化的訓練課程,即依循此原則,針對個別學員及需求制定不同教程、內容與訓練主題,讓經驗豐富的教練或專業人員,帶領學員逐一完成賽車場跑道的艱難訓練,或位於總部的深度體驗,學員可依己所好,選擇適合個人的課程,就如同Mercedes-AMG打造車款時那〝One man, One engine〞的堅持,如此客製化的課程安排,讓Mercedes-AMG的賽道輝煌,如同旗下車輛般,以最親和力的姿態,讓每位參加的學員感受到傲人的震撼。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