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VR車隊進行首航,首支中國F3車隊於Snetterton賽道進行測試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1/2010星期一)

第一支由中國人成立的F3車隊SVR日前正式進行首航,由中國車手方駿宇進行兩天的測試,在英國Snetterton賽道進行了約200圈測試,測試結果良好。方駿宇於測試後表示:「新車的感覺很好,初次試駕覺得座位稍有不適,但經調整過後就沒有問題,這兩天的測試約進行了200圈,車輛狀況很好,引擎也十分順暢。」

SVR(Sino Vision Racing)車隊是中國第一支F3車隊,該車隊致力於發展與培養有潛力的中國車手,推向更高的賽車舞台。方駿宇為該車隊所培養的車手之一,將代表SVR參與2010年的英國F3國際組的比賽,這將是第一位中國車手參與英國F3全年度賽事。SVR車隊目前正積極進行第二部賽車的研發工作,期望能有更多中國車手加盟,車隊經理Chris Churchill表示:「我們正加緊時間打造第二部賽車,也積極的尋求更多有潛質的中國車手加盟本隊,期望拿打造一個純中國的車隊。」

車隊目前使用的是Dallara F309升級至F310車架,這是目前F3比賽裡最受車隊認同的車款,另外SVR賽車搭配了M-BENZ引擎,可輸出約230hp馬力;潤滑油品則由亞洲知名的Speed Metal機油進行技術服務。

SVR測試完畢後將回到Silverstone總部進行整備與微調,預計於3月1日再度進行測試;第一場比賽將於4月5日於英國的Oulton Park拉開序幕。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