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T以賽道為依歸,瑞士MATECH Competition積極測試全新FORD GT1賽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1/2010星期四)

雖然GT跑車已經停產多年,不過其身份仍然是FORD品牌一線的傳奇代表,不過在FIA最高等級GT1的賽場上,要與其他品牌的超跑像是NISSAN GT-R、AUDI R8與LAMBORGHINI Murcielago等勁旅一較高下,FORD GT仍然是不退役的強者,像是日前來自瑞士的MATECH Competition便發表了用來參加FIA GT1的賽車,就是FORD GT!

2009年初,在GT1 Championship新制規則發表前,MATECH Competition便已經開始以上一季參賽車為基礎,著力於開發全新FORD GT1賽車;而在前往葡萄牙Portimao賽道的途中,MATECH Competition便在西班牙的Ascari停留,並將新賽車投入賽道進行測試。

根據MATECH Competition表示,在2010年FIA GT1賽季於3月1日正式展開前,全新的GT賽車都將在Ascari的賽道上進行測試,希望整個2月的試煉過後能夠以最佳狀態在巴黎正式參與今年的賽事。

目前還在測試中的FORD GT1賽車,MATECH Competition大約將V8引擎調校為600hp最大馬力搭配66.36kgm峰值扭力的表現,與NISSAN GT-R相同等級的賽車調校極為相似,而NISSAN GT-R也預估成為FORD GT在今年賽道上,總計49輛參賽車中,最難纏的敵人。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