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en Block琵琶別抱!捨Impreza換Fiesta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2/2010星期二)
 
Ken Block將原先Impreza坐駕換成了Fiesta,並將於今年代表FORD參加北美當地拉力賽事。
 

提及與SUBARU Impreza搭配知名的車手,過去你一定會於第一時間聯想到如Colin McRae或Petter Solberg等車手,不過近年來透過YouTube上的強力播送,現在的答案,我相信大家都會說Ken Block!

 
此輛Fiesta經過大幅改造,可輸出330hp最大馬力。
 
的確,身為DC Shoes此知名滑版品牌創版者之一的Ken Block,近年來積極的投入全球各大拉力賽事,且透過美國知名機能飲料Monster Energy的贊助,成立了Monster World Rally Team,並製作了一系列與駕駛Impreza奔馳的精采影片,影片的炫目程度,連英國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都豎起大拇指稱讚。

不過日前Ken Block與自己的Monster World Rally Team琵琶別抱,將自身的坐駕換成了FORD新世代Fiesta掀背車型,除了完全以拉力賽事規則改造的車輛外,車身外觀也延續過往,依舊以黑、白與Monster的經典綠爪作為設計主軸。動力方面則搭載2.0L渦輪增壓引擎,經過重新修改後,最大馬力可爆發490hp水準,不過礙於賽事規範,最終馬力輸出限制在330hp之譜。

Ken Block表示,此輛Fiesta賽車將與Monster World Rally Team車隊代表FORD參加北美當地的七場拉力賽事,包含有8月的Summer X Games。

Ken Block表示:「我非常興奮可與Fiesta一同出戰,Fiesta有著相當優異的底盤設計,且在去年的Summer X Games中我曾被Fiesta所擊敗,因此我相當期待今年比賽中與Fiesta的合作。」

如果你對於Ken Block與他的全新坐駕Fiesta相當有興趣,不妨參觀以下網站:www.fordracing.com 和monsterworldrallyteam.com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