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馬後砲,ROUSH 2011年式Mustang專屬套件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22/2010星期五)

跟上FORD在2009年洛杉磯車展中發表2011年式Mustang的腳步,北美改裝廠ROUSH也在日前公佈了全系列新年式野馬改裝套件的消息,其中ROUSH版本的Mustang在2010年將有兩款特仕車型現身,目前正與FORD持續密切配合中。

目前還在進行中的改裝進度,包含了動力提升的工程,也就是將5.0L V8引擎原有的412hp/53.9kgm性能表現,藉由導入訂製的機械增壓套件再度拉高層級,而標配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是否也會同步改裝,目前仍然保密中,預計在夏天才會發佈相關的消息。根據ROUSH首腦Jack Roush表示,ROUSH最自豪的事,就是先前打造了427R、428R以及限量的429R Mustang跑車,而在2011年式車型當然也無法例外;而ROUSH目前正試圖開發這具全新5.0L V8引擎的潛能,在此時間點要公佈性能數據是嫌早了一點。

而日前所公佈的2011年式Mustang改裝套件分為ROUSH Stage 1與ROUSH Stage 2,初階套件包含了全新前保桿下方擾流系統、側裙、尾翼、後分流板與18至20吋新設計輪圈;而Stage 2則是再加上懸吊與操控套件,目前售價尚未公佈,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追蹤報導。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