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國產胎王風光展實力!飛達595RS-R稱霸英倫年度風雲賽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9/2010星期二)

在專業輪胎大廠飛達輪胎的贊助下,英國專業甩尾車隊DriftWorks一向是國際賽事的常勝軍,去年當然也不例外,2009年度在隊長Phil Morrison的領軍下大放異彩,囊括包括歐洲甩尾錦標賽(European Drift Championship)、JDM全明星賽(JDM Allstar)和超級職業甩尾系列大賽(Prodrift Super Series)等大獎,不但在國際間締造亮眼佳績,更為成軍三年以來的車隊生涯寫下輝煌紀錄,將飛達品牌推向另一巔峰。

飛達595RS-R出色的產品實力,讓首度在JDM全明星賽封王的剛加盟新成員Dan Champman深表認同。Dan以純熟精湛的技術和敏捷俐落的反應掌握比賽節奏並控制車輛動態,成為各方討論焦點。他所駕馭的NISSAN Silvia S13勁駒搭載前輪245/35R18與後輪265/35R18的裝配,以對應547hp最大馬力輸出所需的抓地性,不論在起步、換檔或是加速以及煞停都表現得十分稱職,即使在與對手交鋒的拉鋸戰中完成一連串激烈前輪反打的華麗動作後,依然收放自如,充份展現從容不迫的穩健特質與剽悍刁鑽的硬派跑格。

此外,擁有多年參賽資歷且多次問鼎冠軍的Phil Morrison可說是全場經驗最豐富的車手,他的座駕Silvia S15在歐洲甩尾錦標賽橫掃千軍,以壓倒性的比分榮膺亞軍。於賽季結束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能在強敵環伺下得到評審的青睞,是無比的榮耀;除了對飛達輪胎的後援感銘於心,他也對飛達595RS-R優異的性能與磨耗給予百分百的信任及讚賞,Phil表示:「DriftWorks之所以能在改裝車界樹立獨一無二的潮流典範,必須歸功飛達595RS-R無與倫比的操控表現,特別是淺溝槽的特殊設計可增加接地面積,均勻分布接地壓力,提高轉向靈敏性,在面對嚴苛路況仍舊備感自信。」

無獨有偶,陣中另一名新生代實力派戰將,Ben Broke Smith亦不負眾望,於超級職業甩尾系列大賽一舉奪下第三名的獎座,讓與會車手及觀賽民眾紛紛為之驚豔。

事實證明,Driftworks車隊贏得絲毫沒有僥倖;而飛達595RS-R極限運動競速胎在歷經大小實戰洗禮後,不僅具備高性能競技胎在賽道上擁有勇往直前的拼鬥能力,同時挾帶過彎穩定性和精準指向性的優勢,因此廣受許多職業選手的肯定和愛用。

雖然已擁有了傑出的成績,但飛達輪胎持續抱持著探究極致輪胎的研發精神,飛達輪胎持續於創新技術之路上挺進,投入強大的研發的資源,精心打造改版再進化的595RS-R,其特別加強的胎邊剛性更有利於壓彎,非常適合競技使用,是專攻高速彎道的利器,這也是5595RS-R能夠在問世之際佳評如潮,獲得性能車迷熱烈迴響,在輪胎銷售市場占有一席之地的主因。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