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測試順利, Casey Stoner與Nicky Hayden續為DUCATI MARLBORO車隊效力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0/2009星期五)

在日前由MotoGP所舉辦的瓦倫西亞官方測試活動當中,效力於DUCATI MARLBORO車隊的Casey Stoner與Nicky Hayden,分別騎乘將加入2010年MotoGP戰局的Desmosedici GP10原型賽車進行測試,做出的優異單圈時間,透露Desmosedici GP10的性能將持續擁有競爭力。更重要的是,Casey Stoner與Nicky Hayden仍將持續為DUCATI MARLBORO車隊出賽。

Casey Stoner做出瓦倫西亞官方測試的第二快單圈時間1分32秒528,並且表示,GP10原型賽車的引擎與調校仍然有進步空間,雖然在第一天測試過程中遭遇強風的干擾,但是第二天的天候狀況良好,因此能夠做出第二快的單圈時間。

Casey Stoner進一步表示,在彎道中的表現仍然是GP10原型賽車的優勢之一,但是我的工作團隊與我仍需努力找出最佳的車輛調整與設定,還有與BRIDGESTONE輪胎的搭配使用,綜合最佳狀態就是適合我的騎乘風格。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