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確定重返SBK,James Toseland首度測試YAMAHA R1賽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30/2009星期五)

現任TECH3 YAMAHA車隊的MotoGP選手James Toseland,在確定未獲車隊續約之後,已確定回鍋再戰再熟悉也不過的世界超級摩托車大賽(World Superbike Champions,簡稱SBK)。James Toseland曾獲得2004年與2007年SBK車手總冠軍,才有機會轉戰MotoGP。

James Toseland近日測試將於2010年SBK賽季使用的YAMAHA YZF-R1工廠賽車,並且在測試告一段落時表示,R1賽車距離良好的調校與性能還很遠,這是我第一次測試R1賽車,對SBK賽車有點熟悉,但是對R1賽車卻感到有點陌生。

從騎M1轉變為騎R1,從言談中不難聽出James Toseland心中存有些許無奈,但是為了延續職業賽車生涯,重回SBK已是最佳的選擇。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