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再續前緣!FORD與M-Sport繼續征戰WRC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4/2009星期二)
 
歐洲FORD日前宣布,將再次與英國M-Sport合作,繼續征戰WRC。
 

多年來,征戰WRC世界拉力賽車的歐洲FORD車隊始終於英國著名賽車團隊M-Sport保持著良好關係,而隨著先前的合約內容,兩者的合作將於今年底劃下句點,不過由於已培養出的出色默契,兩者決定再次簽下合約,合約內容也已於日前於芬蘭正式公開,歐洲FORD與M-Sport的合作動作將延長兩年,至2011年賽事結束為止。

 
歐洲FORD也將繼續與Mikko Hirvonen/Jarmo Lehtinen、JariMatti Latvala/Miikka Anttila兩組車手合作。
 
2006年與2007年,歐洲FORD與M-Sport賽車團隊聯手寫下了車廠總冠軍成績,而陪伴兩者繼續征戰2010年WRC的賽車依舊為Focus RS WRC,不過2011年時,則將全面換成Fiesta S2000。

除了兩大廠的持續合作外,歐洲FORD也宣布車隊將繼續邀請Mikko Hirvonen/Jarmo Lehtinen與JariMatti Latvala/Miikka Anttila作為其廠隊的專任車手,同時,兩大贊助廠商BP石油與 Abu Dhabi也將繼續相挺車隊。

 
FORD Focus WRC賽車將繼續參加2010年WRC賽事,至2011年則將換成Fiesta S2000出戰。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