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OLVO C30正式參加WTCC賽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6/2009星期四)
 
VOLVO參加WTCC的C30賽車塗裝。
 

近幾年來,VOLVO為了宣傳旗下替代能源的開發成果,積極的於各房車賽事中推出使用替代能源燃料的賽車參賽,於STCC與WTCC賽事中皆可見其蹤影;而在今年的STCC瑞典房車賽事中,VOLVO再度以C30 DRIVe此柴油賽車參賽,成績同樣不俗,並獲得了數次分站冠軍。

除了替代能源賽車打響知名度外,於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事中,VOLVO決定重新參賽,不走替代能源路線,而是與VOLVO Cars UK與VOLVO Polestar Racing此車隊合作,打造兩輛C30賽車,期望能藉由WTCC的知名度,讓全球車迷見到這VOLVO掀背小車的嗆辣。

對於WTCC並不陌生的VOLVO車廠,此次將從7月18-19日所舉行的WTCC賽事加入戰局,找來了Robert Dahlgren與Tommy Rustad兩位知名賽車手,駕駛著C30賽車征戰。

VOLVO旗下賽車部門Derek Crabb總監表示:「基於過去STCC的豐富經驗,我們相信於WTCC賽事中也可獲得出色成績。」帶著如此自信豋場的C30賽車,未來表現如何?眾所期待!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