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EVROLET車隊在WTCC摩洛哥站拿下2009年首勝
AUTONET記者:瓢蟲(05/06/2009星期三)
 
CHEVROLET車隊在摩洛哥拿下了2009年WTCC的首勝。
 

5月3日,世界房車錦標賽(WTCC)第三站在摩洛哥Marrakech舉行,CHEVROLET車隊統治了整場比賽,車手Robert Huff與Nicola Larini分獲兩回合比賽的勝利。

WTCC錦標賽是首次來到北非摩洛哥的歷史古城Marrakech,比賽是一場名副其實的街道賽。統治了前兩站比賽的SEAT賽車裝載最高60公斤的獲勝加重後不再強勁,相反的是之前成績較差的CHEVROLET車隊,憑藉車輕的優勢而獲得了競爭力,而不溫不火的BMW賽車依舊表現平平。

本站比賽後,SEAT車手繼續在積分榜佔據前4名,衛冕冠軍Yvan Muller以43分排在榜首,車隊積分榜SEAT以93分總積分的優勢領先BMW車隊的64分。WTCC下一站比賽將於5月17日在法國的Pau賽道舉行。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