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R10賽車出賣!將與R15同場競飆今年Le Mans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1/2009星期三)
 
R10與R15一起於今年Le Mans賽事中競飆,將是今年值得期待的戲碼之一!
 

雖然今年法國Le Mans 24小時利曼耐力賽事中,AUDI Motorsport賽車團隊計畫推出R10後繼賽車—R15加以應戰,但原廠表示,R10也會再披戰袍出賽,為何?主要是因為有私人車隊購買了R10了兩輛賽車,並極有可能於今年參加Le Mans賽事與R15同場競技。

購買兩輛R10賽車的車隊,名為Dr Colin Kolles,而論及AUDI與Dr Colin Kolles車隊的合作,其實要追溯至2006年,當時Dr Colin Kolles便曾向AUDI Motorsport賽車部門購買兩輛AUDI A4 DTM賽車,參加DTM賽事。

AUDI除了賣給Dr Colin Kolles兩輛R10賽車外,其實還包含有著後勤補給與專業的AUDI Motorsport賽車團隊技師。AUDI Motorsport賽車部門總監Dr Wolfgang Ullrich表示:「我們相當歡迎Dr Colin Kolles車隊購買我們的R10賽車,且十分歡迎於Le Mans賽事中同場競技。」對於AUDI Motorsport而言,當然希望藉由私人車隊使用R10同場競技,提升AUDI品牌於賽事中的能見度,也順便為AUDI TDI科技打打廣告。

至於R15與R10兩相拼比後誰將勝出?就交給今年的Le Mans賽事來解答囉!

 
Le Mans 24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