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12萬歐元!!Gallerdo LP560-4賽車限量版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正式報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30/2008星期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義大利純種跑車品牌LAMBORGHINI將在二週前於德國Hockenheim賽車場舉行全球首演的限量版 Gallardo LP560-4限量賽車版Super Trofeo,日前原廠正式宣佈這款新車將接受訂購,預購價為20萬歐元,相當於新台幣851.52萬元左右!

義大利原廠表示,完全根據 FIAT GT賽事規格打造的道路版賽車Super Trofeo,這款新車更將陸續於包括FIAT GT冠軍錦標賽、DTM德國房車賽與FIA WTCC房車賽等賽事擔任大會前導車,所以對於LAMBORGHINI品牌來說意義非凡。

這款限量道路版賽車,動力系統以原廠2009年式的Gallardo LP 560-4跑車為基礎,搭載一具排氣量為5.2 升的汽油 V10引擎,不過為了賽事規格所需,原廠賽車性能部分已經將最大馬力提昇至570hp/65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為55.kgm/8000rpm,搭配原廠稱為e.gear的電腦控制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更大量採用輕量化材質,讓車身重量維持在1300公斤左右,平均每1hp僅需承擔2.5公斤的車重,當然全時四輪驅動也是標準配備。

另外,為了提供最優異的動態操控表現,這款限量道路版賽車的前後配重比例調整為43:57,而且底盤懸吊系統也完全依照賽事要求調校,並且配置全新設計的大尺碼 18吋高強度輕量化鍛造鋁圈組合,還有尺碼為前375 x 34mm與後365 x 32mm的賽車級頂級通風煞車碟,搭配八活塞對向煞車卡鉗,提供與加速同樣優異的煞車制動性能。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