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reat Clean Sweep for FERRARI in Le Mans!FERRARI在利曼大賽獲勝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0/2008星期五)

FERRARI以430車款在舉世聞名的長程利曼大賽GT2組別中囊括了前四名可謂是法拉利的大勝利。這次的勝利可所謂是紅色的勝利。第一名的430在四位車手完美的駕駛技術中完成了326圈的賽程,而第二名到第四名的車隊也分別以318圈、317圈以及312圈的優異成績完賽。這四輛車在24小時內總共完成了1273圈(17376.45公里)的賽程。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在賽後提到他對430GT2 在Le Mans 24 Hours 的成績感到無比的榮耀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這四輛車在如此困難的比賽中能夠得到這樣的成績實屬難得,而這更證明了市售的F430 同樣的擁有絕佳的技術及品質,相信不論在道路駕駛或賽車領域,F430都將維持其重要的地位,而這樣的造車技術也同樣會傳承到430 Scuderia 的設計本體之中,並且讓世人深刻體會到如此完美的造車工藝。

除此之外,Luca di Montezemolo更提到,他非常感謝所有車隊的努力,將法拉利的科技與能力表現出來.這樣的成績的確是證明了FERRARI在世界車壇的地位以及賽車歷史上無上光榮的表現.

F430擁有了比一般車更多的賽車靈魂.不論是外觀的空氣力學設計,F1變速箱,碳纖維陶瓷煞車等等的科技精髓都來自F1的賽車科技. electronic differential (E-Diff)的運用更使得F430在扭力表現上有了明顯的提升並且表現在其加速性能中. 而多重功能的“manettino”模式選擇也是一項傲人的設計. 這些種種的表現都再次證明了430能在這樣的賽事中得到優勝。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