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R10再冠Le Mans!連貫三年達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7/2008星期二)

第76屆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事於上週落幕,最後冠軍再度由AUDI廠隊奪下,旗下的R10柴油戰馬,已是連續三年奪得Le Mans冠軍頭銜。

於今年賽事奪冠的,乃是2號的AUDI R10賽車,車手為義大利籍的Dindo Capello、丹麥籍的Tom Kristensen與蘇格蘭的Allan McNish三位;至於R10的頭號對手PEUGEOT 908HDi,則由7號車奪下亞軍,車手則為Gene、Minassian、Villeneuve三位。

車輛的設定,成為了R10此次奪冠的最關鍵因素,設定的條件取決於本屆雨、晴交雜的天候環境,可對應雨天與晴天的車輛設定,讓R10對面不同的天候時只需更換輪胎對應便可,相較於908HDi較偏晴天的設定,R10的確有著較大的優勢。

而在LMP2賽事中,由PORSCHE Spyder包辦前兩名,而在LM GT1級距中則由ASTON MARTIN DBR9獲得冠軍,LM GT2則是由FERRARI包辦前四名。

今年Le Mans賽事除了拼筆激烈的賽況外,觀眾人數也打破紀錄,達到258,500名。

 
Le Mans 24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