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mula BMW Pacific賽事第二站,南非車手Simon Moss奪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5/2008星期二)
 
Formula BMW Pacific賽事第二站,南非車手Simon Moss奪冠 。
 

在Formula BMW Pacific賽事的第二站,效力於Mahara車隊的南非籍車手Simon Moss,他以不到一秒的驚險差距,險勝首站冠軍車手Sean McDonagh(Team E-Rain車隊),贏得極為重要的一場勝利。

Simon Moss在本賽事當中以竿位出發,並且在車手總積分表及新秀盃積分表均告領先,而本賽事結束之後,Simon Moss領先Ross JAMISON只有一分,因此未來的賽事競爭,也將日趨激烈。

除此之外,效力於Holzer PFX車隊的馬來西亞籍車手Melvin MOH,在本賽事當中的狀態也趨回穩,最終獲得第四名的佳績,而Arvin Roslan則獲得第五名兼在新秀盃分組得亞軍。

賽事舉行時天色明朗,與日前的傾盆大雨有極大分別,比賽展開時,日本車手奈良龍一偷跑,因而要接受大會判罰,最後只獲得第十一名。但奈良龍一在傾盡全力追上其他車手,期間創造最快單圈紀錄。

Sean McDonagh因為沒有機會爭勝感到十分沮喪,但是承認戰車出現損毀是他的過失,他表示,這場比賽十分艱難,我努力追上領先車手,但賽車右轉時沒有問題,左轉卻十分難以掌握。

Formula BMW Pacific第二回合成績:


名次

名次

車號

車手/國籍

車隊

時間

1

38

莫斯Simon MOSS (南非)

Mahara

20:09.683

2

88

詹美迅Ross JAMISON (香港)

萬里達

+0.910

3

22

麥當拿Sean MCDONAGH (韓國)

Team E-Rain

+3.062

4

8

毛俊豪Melvin MOH (馬來西亞)

Team Holzer PFX

+8.433

5

78

羅士蘭Arvin ROSLAN (馬來西亞)

Mahara

+13.357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