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C環球發展、星展集團聯手贊助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 200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8/2008星期二)

隨著F1即將在新加坡展開夜間道路賽,兩家享負盛名的新加坡公司也將成為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 2008的合作伙伴,分別是首屈一指的豪華住宅發展商SC 環球發展有限公司(SC Global Developments Limited)及DBS亞洲大型金融服務機構星展集團,看來投資賽車果然比較有賺頭。

SC環球發展將成為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2008第九回合的冠名贊助商,這場比賽於九月上演,是FORMULA 1TM SingTel新加坡大獎賽的比賽項目之一。正式名命為「亞洲PORSCHE SC環球發展Carrera Cup–新加坡2008」的賽事,SC環球發展也會在整季賽事擔任指定房地產伙伴,2008年度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將於下星期拉開戰幔,並作為2008 FORMULA 1TM 馬石油馬來西亞大獎賽的一部份。

PORSCHE Asia Pacific Pte Ltd執行董事Christer Ekberg在宣布賽事的新伙伴時表示:「在新加坡舉行賽車對於PORSCHE和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而言簡直是夢想成真。我們很高興獲得兩家新加坡家喻戶曉的伙伴全力支持。SC環球發展是豪華住宅的代名詞,星展集團則是備受尊崇的金融服務集團,他們與保時捷毫無疑問是絕配,特別是三家公司都在自己行業中追求卓越。」

SC環球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鍾世平先生說道:「今年新加坡將首辦F1大獎賽,全球賽車迷都將目光放在這個國家。SC環球發展很榮幸能為這次盛事作出貢獻,這場賽事肯定獲得空前成功,而且會讓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成為國際焦點。」

鍾世平先生補充道:「PORSCHE這品牌代表著造工精湛及工程技術完美的跑車,在公路上發揮超卓的性能。SC環球發展也是卓爾不凡的豪華住宅的同義詞,是追求完美的人士的不二之選。總而言之,兩個品牌都是傲視同儕。」

在九月的賽事,全體參賽的PORSCHE 911 GT3 Cup跑車均會帶有SC環球發展的字樣,鍾世平先生續說:「由於濱海灣賽道屬於街道賽道,它將向全世界展示新加坡的風貌,讓觀眾認識新加坡既是個蓬勃的商業樞紐,也是安居樂業的好地方。我們的品牌和產品均會透過這項精彩刺激的世界大賽得到廣泛宣揚。」

總部設於新加坡的星展集團是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的指定金融服務伙伴。星展集團業務遍及十五個市場,星展銀行是新加坡規模最大的銀行,在香港也是主要銀行之一。星展集團在企業、中小企及個人銀行業務、財務與資本市場、資產管理、證券經紀、股票與債劵融資領域均處於領導地位。

SC環球發展同時宣布成立SC Global Racing車隊,進一步加強在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的參與,車隊更覓得2004年賽事總冠軍得主Matthew Marsh掛帥。除了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的冠軍殊榮,Matthew Marsh也參加過LeMans 24小時大賽、Daytona 24小時等國際頂級比賽,SC Global Racing車隊絕對有力問鼎今屆錦標。

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獲MOBIL 1及MICHELIN這兩家在國際車壇享負盛名的企業全力支持。PORSCHE和MOBIL 1早於1996年展開合作關係。通過在研發方面的緊密合作,現時每一台新製成的PORSCHE引擎均注入了MOBIL 1的高性能潤滑油。MICHELIN是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的輪胎夥伴,讓每位參賽車手得到高水準輪胎的輔助,MICHELIN輪胎穩定的表現和嶄新的科技讓許多世界級車隊持續改善表現。MICHELIN和PORSCHE合作無間,獲得世界肯定。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