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ITSUBISHI WRC戰馬Lancer Evo.X亮相,RALLIART全力操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7/2008星期四)

在MITSUBISHI的再生計畫中,除了開發新車型與新技術外,重返WRC賽場可是能提升品牌形象的一大利器,因此針對2008年度的WRC賽事,MITSUBISHI和旗下御用品牌RALLIART聯手出擊,共同打造全新的Lancer Evo.X N組WRC賽車,期望能在WRC賽事中獲得優異成績。

為了展現誠意,MITSUBISHI藉由2008年東京改裝車展會場,將參賽WRC N組戰車Lancer Evo.X Rally Car成現在眾人眼前。以Lancer Evo.X RS為基礎的Lancer Evo.X Rally Car,是由MITSUBISHI與RALLIART所共同操刀,動力心臟等功率輸出尚未公布,估計調校後至少為300hp/60.0kgm左右,而除了車體基本結構、底盤平台仍維持MITSUBISHI的設計外,其餘部分均換上RALLIART的精心設計的零件。

外觀上Lancer Evo.X WRC N組賽車的最大特徵,在於引擎蓋上增加四圓式大型燈組,車頂裝設導風孔、後保險桿加裝下方護板,輪胎則採用橫濱橡膠的旗艦品牌ADVAN A006T(尺寸210/65R18),輪圈則是ADVAN RC-III(18×8.5J)。此外,引擎調校以通過FIA認證為前提,在空氣濾清器、啟動系統等均作改裝,變速系統更換成交叉齒輪結構,並加上前後LSD機械式差速器。當然利於車手最常用的甩尾過彎,手煞車也更換成油壓式設計。而內裝部分則加裝防滾籠,後座椅與不必要的門飾板、配備則全數拆除,當然兩張戰鬥指數極高的RECARO桶型賽車座椅與五點式安全帶,則成為Lancer Evo.X WRC N組賽車的標配。

經過長達兩年的準備,MITSUBISHI終於要在2008年度的WRC大展身手,至於Lancer Evo.X WRC N組賽車能有何表現,就靜待接下來的比賽了。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