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五顏六色!BP FORD Abu Dhabi最新2008年WRC Focus賽車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1/2008星期一)
 
由於阿布達比觀光局加碼贊助,使得2008年RS Focus賽車外觀塗裝有所改變,所有〝Abu Dhabi〞字樣皆以紅底白字加以區別。
 

於本屆英國伯明罕舉行的Autosport國際展示會中,BP-FORD展示了最新2008年的WRC賽車,在2006年與2007年連續兩年奪得WRC車隊總冠軍之後,此次的新年份賽車登場活動,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也由於阿布達比觀光局的贊助,使得車隊名稱改為BP FORD Abu Dhabi World Rally Team。
 
BP FORD全新2008年RS Focus賽車外觀造型與動力規格與先前車型並無大改變,最大的差異為車身外觀的彩繪,由於主要贊助商之一的阿布達比觀光局代表色的改變,使得車身外那〝Abu Dhabi〞的塗裝,由原先的藍底白字改為紅底白字,搭配著原有的藍綠交雜車色,使得2008年RS Focus賽車外觀改以藍、綠、紅三色為主色,且前水箱罩與氣壩間的〝CASTROL〞贊助廠商字樣也刻意以深綠色區別,讓今年全新的Focus賽車,更加的五顏六色。

會有此改變,將阿布達比觀光局此贊助商加以區別,主要是贊助幅度的加碼,也因此車隊名稱改為〝BP FORD Abu Dhabi World Rally Team〞,也相信在前兩年的優異賽事基礎上,今年的BP FORD Abu Dhabi車隊,不僅賽車有看頭,賽事表現也令人期待!

 
2008年RS Focus賽車三視圖。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