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海灣石油加持—ASTON MARTIN今年誓言征服Le Mans GT1賽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4/2008星期一)
 
2008年ASTON MARTIN參加Le Mans的DBR9賽車,由於美國海灣石油的贊助,外觀披上海灣石油企業代表顏色海灣藍與橘色。
 

隨著時序進入2008年,ASTON MARTIN也順勢宣布了進軍今年Le Mans賽事GT1組別的最新賽車,由於美國海灣石油的大力贊助下,最新登場的DBR9賽車,一改過去的綠色塗裝,以海灣石油企業代表海灣藍色與橘色為主,而DBR9賽車的設計則無大變動。

 
1968年為海灣石油贊助的賽車首度於Le Mns奪冠的年度,事隔40年,2008年海灣石油與ASTON MARTIN合作誓言奪下GT1組的冠軍。
 
海灣石油國際事業部副總Alain Dujean表示:「1968年時,海灣石油所贊助的賽車首度於Le Mans賽事中奪得冠軍,因此2008年剛好是40週年紀念,對於海灣石油有著重要意義,相信與ASTON MARTIN的合作下,今年的成績相當值得期待。」

ASTON MARTIN的主席David Richards則表示:「Le Mans此耐力賽事,對於ASTON MARTIN或是海灣石油,皆有重要的意義,而在2008年的合作,或使試命運注定,要再40年後再次奪得GT1組別的冠軍,相信在今年的賽道上,象徵海灣石油精神的DBR9,將會大放光芒!」

除了海灣石油的塗裝以外,此兩輛參加Le Mans GT1賽事的DBR9,車身號碼分別為007與009。

 
Le Mans 24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