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間諜案讓McLaren得低調行事 MP4-23將不舉辦新車發表會!
AUTONET記者:瓢蟲(12/19/2007星期三)
 
為了不要再引起不必要的紛爭,McLaren決定乾脆不要舉辦MP4-23的新車發表會。
 

McLaren將不打算為2008年新賽車舉行正式的發表會,這是車隊在宣佈簽下Heikki Kovalainen的同時公佈的另一項重大消息。McLaren MP4-23賽車按照計畫將於2008年1月中旬在西班牙Jerez賽道進行首航,儘管車隊並不打算舉辦盛大的發表會,但是會向媒體提供照片和賽車在測試時的一些細節資料。

很顯然,McLaren車隊之所以會以這麼低調的方式推出MP4-23,一切都是因為間諜案的緣故,而McLaren發表的那則道歉聲明,已經讓間諜案的情節明朗化。

最初版的MP4-23上的確有使用一些來自FERRARI的技術,因此McLaren在修改這些元件後所推出的正版MP4-23一定需要經過很長的測試時程。所以低調進行首航、不舉辦新車發表會,雖然不是McLaren以往的作風,但面對現實的考量下,這也是Ron Dennis不得不採取的作法。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