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ichael Schumacher將為FERRARI測試Bridgestone光頭胎!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07星期一)
 
或許是意猶未盡吧,Michael Schumacher在下個月又要幫FERRARI試車了。
 

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FERRARI車隊賽事總監Luca Baldisserri證實了Michael Schumacher將於12月4日再次為車隊試車,地點是在西班牙的Jerez賽道。在此同時,新任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將結束他的長假,返回崗位參加試車活動。

本次試車更具意義的是,Michael Schumacher將在為期3天的試車中,對3套Bridgestone光頭胎進行測試。各車隊間已經達成協議,任何使用光頭胎完成的測試,都不計入測試協議規定的里程數當中,為的是不要削減到原有的規定里程,看來各F1車隊也是頗精打細算的。

而從今年就開始測試光頭胎的目的,或許是在為2009年賽季收集測試數據,因為據報導指出,FIA可能會在2009年允許F1重新使用光頭胎。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