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BMW、Williams在聽證會上圍剿McLaren-Mercedes!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07星期一)
 
BMW- Sauber與Williams車隊在F1巴西站賽後車檢時,由於被查出油溫不符合規定,因此此事件一直拖到現在才開始進入法庭審理階段。
 

在F1「巴西站油溫案」的聽證會現場,Ferrari的律師告誡McLaren,如果利用「卑鄙的法律手段」讓2007年的F1世界冠軍改判給Lewis Hamilton的話,將徹底毀掉這項全球最高等級的車輛競技,而這是FIA主席Max Mosley與FOM大老Bernie Ecclestone此聽證會之前再三強調的觀點。

「如果將Raikkonen先生的冠軍奪走的話,對於他來講將是非常不公平的。」Ferrari的委任律師Nigel Tozzi在聽證會上如此說道:「如果通過這種方式贏得冠軍,將讓這項運動的名聲嚴重受損。這將讓全世界的車迷覺得,F1世界冠軍可以藉由律師卑鄙的手腕贏得,而不是賽車背後的技術。就像McLaren始終堅稱的一樣,冠軍應該在賽道上決定,而不是在法庭上。」

日前,McLaren車隊執行長Martin Whitmarsh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還表示,McLaren上訴的目的只是為了讓規則得到澄清,但今天其律師卻在法庭上赤裸裸的為Lewis Hamilton爭取冠軍。對此,Nigel Tozzi表示,Martin Whitmarsh的話即可以被看作是諾言,也可以被看作是「毫無誠信、無恥的偽君子」的信口開河。

Nigel Tozzi和BMW- Sauber、Williams車隊的代表都一致認為,McLaren的上訴案件無論如何都不應該被接受,因為在巴西站的賽事裁判當時對此案件進行調查時,McLaren並不是相關的當事人,當時他們也沒有對比賽的結果提起上訴。
  
另外,BMW- Sauber的律師Ian Meakin認為McLaren在這件事情上是赤裸裸的投機者,並建議即使上訴案被受理,要處罰也只限於罰款、並不需要取消成績。

承審此案的法官總共有4位,分別來自美國、希臘、葡萄牙和捷克,與McLaren、Ferrari、BMW和Williams的國籍都沒有關連。而FIA也表示,最終的判決可能需要等到星期五才能知曉。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