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edro de la Rosa覬覦Fernando Alonso在McLaren的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11/12/2007星期一)
 
目前McLaren車隊已經有空缺了,Pedro de la Rosa當然不願意放過可以扶正的機會啊。
 

McLaren車隊將在2008年選擇哪位車手與Lewis Hamilton搭檔目前尚無定論,但已為McLaren效力多年的西班牙籍測試車手Pedro de la Rosa似乎想要毛遂自荐,因為他日前曾表示自己「已準備好」隨時上場比賽。

Pedro de la Rosa於2003年賽季加入McLaren擔任試車手,曾在2006年賽季取代突然離隊的Juan Pablo Montoya和Kimi Raikkonen搭檔出賽,他目前與McLaren車隊還有2年的合約。

McLaren車隊已經表示不會這麼快決定明年誰將與Lewis Hamilton搭檔,而對於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類似情況的Pedro de la Rosa來說,他事實上還是希望能得到出賽的機會。「目前車隊不著急、我也不著急。可以百分百確定的是我明年仍將是McLaren的一份子,因為我和車隊還有2年的合約。如果車隊有需要,我隨時都準備好了,這一點是可以肯定的。」Pedro de la Rosa如此表示。

實際上,身為McLaren車隊這幾年的後備車手,Pedro de la Rosa甚至需要在每場比賽都做好隨時代班上陣的準備。而關於已經宣佈和McLaren分道揚鑣的Fernando Alonso,Pedro de la Rosa則是拒絕向媒體透露任何內幕消息。「這完全是他個人的事,我不能、也不方便表示意見。」Pedro de la Rosa說到:「對我來說,能和他一起工作是件很榮幸的事,他是一位偉大的冠軍車手,但現在他已經不是我的隊友了,我們不能在這裡談論他的未來。」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