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歡慶M.Gronholm二度訪台,FORD Focus WRC Gronholm紀念版限量上市!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31/2007星期三)
 
M.Gronholm(左)與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右)在Focus WRC Gronholm紀念版前合影。
 

WRC名賽將Marcus Gronholm二度訪台了!時隔一年,身披WRC二屆世界拉力錦標賽年度總冠軍的BP-FORD車隊車手Marcus Gronholm,在結束WRC日本分站賽事後,特別應福特六和之邀二度來台。此次行程,Gronholm不但親身在桃園TIS賽車場上小試了國產的Focus TDCi的身手,並在10月30日下午的見面會中親自揭示限量的Focus WRC Grönholm紀念版,並與台灣車迷近距離互動,展現出他平易近人的個性。

 
M.Gronholm以奪得WRC冠軍的姿態攀車登台!
 
而趁此次冠軍車手M.Gronholm炫風訪台的熱潮,福特六和特別推出限量3台Focus WRC Gronholm紀念版,從內裝到外觀,為國內WRC車迷打造出柴油版的WRC風雲勁車,11/1起將在www.fordwrc.com.tw限量搶購,售價81.9萬。Focus WRC Gronholm紀念版為使車身過彎時更為穩定,在引擎室加裝了平衡拉桿;外觀上,更採用性能感濃厚的ST前空力套件,加上大型湛黑梯形橫柵進氣壩,並結合著ST樣式的整合投射式前霧燈與菱狀水箱護罩;並在車尾加裝ST擾流尾翼,配合鍍鉻油箱蓋以及WRC式樣車身貼紙

而內裝方面,FORD Focus WRC Gronholm紀念版配有獨特的Gronholm簽名飾板,並裝置類金屬排檔頭、類金屬手煞車拉柄與ST皮質包覆三輻跑車方向盤,門檻上裝配ST迎賓踏板。此外,這3輛限量車款的車主將享有精美的Gronholm專屬贈品(帽子、外套以及Focus WRC模型車)。錯過這3台限量紀念版的車迷朋友,亦可至福特六和全省福特經銷商/ QualityCare專業服務廠洽詢安裝相關配件廠 (Style My Car-專業特裝中心),讓熱愛WRC的Focus車主享受更動感的全新感受!

而在稍早時,M.Gronholm前往桃園龍潭全民賽車場(TIS),親身試駕福特六和國產Focus TDCi。他在試駕後表示:「FORD Focus無論是那一個車款,都有極佳的車體剛性和操控性,而Focus TDCi各方面則完全承襲了Focus家族的特色。Focus TDCi是一部在性能、油耗和操控都能兼顧的車款,我所試駕的台灣國產車款,與歐洲熱銷的Focus車系表現相當,可見得他們擁有相同的製造水準與完裝品質。」由於Gronholm將於年底正式退休,此次訪台再度吸引熱情車迷們的高度關注,許多車迷帶了各式WRC收藏,請假前往見面會排隊等Gronholm簽名,現場十分熱鬧。

雖然Gronholm已宣佈將於今年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但今年BP-FORD車隊在他的帶領下,雙雙在車手與車隊積分上表現亮眼,不但Gronholm個人以104分的積分領先,極有機會問鼎年度車手冠軍,而BP-FORD車隊目前領先第二名34分,可望在今年再度奪下年度車隊冠軍。FORD汽車藉由參與WRC賽事不斷試煉產品的優異性能,進而精進造車工藝和新產品研發技術,從Duratec系列引擎、TDCi柴油科技、高剛性車身結構和平整化底盤,讓消費者體驗到人車一體的極致快意與駕駛樂趣。透過兩屆WRC世界冠軍車手Marcus Gronholm的現身說法與實地印證,台灣不僅再度掀起WRC旋風,也更加証明烙上WRC榮耀冠軍印記的Ford Focus車系,是真正具備完美造車工藝的跨時代傑作,並為車壇樹立最高的典範。

想要入主只有3輛名額的FORD Focus WRC Gronholm紀念版?記得11/1起上www.fordwrc.com.tw限量搶購,慢了就來不及啦!


 
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左)贈與紀念品給M.Gronholm(右)。
 
 
車迷代表將簽有眾多車迷祝福的芬蘭國旗贈與M.Gronholm。
 
 
M.Gronholm說他比較喜愛以急流勇退的方式名留WRC賽壇。
 
 
FORD Focus WRC Gronholm紀念版只有3輛限額,欲購從速!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