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擴展視野,G.Fisichella 的FMS車隊將進軍Formula BMW系列賽事!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18/2007星期四)

還記得我們曾提過ING-RENAULT F1車隊當家戰將Giancarlo Fisichella打算將與他的經紀人Enrico Zanarini,以及他私人所擁有的FMS車隊的管理階層,將共同創立Fisichella賽車運動技術學院的事嗎?而今G.Fisichella將繼續擴展自己擁有的事業體,打算讓FMS車隊自2008年起,正式進軍Formula BMW歐洲區賽事,以更進一步地擴展的G.Fisichella賽車事業版圖!

我們之前也提過,相信對世界賽車運動瞭解較深的人,都知道ING-RENAULT F1車隊當家戰將Giancarlo Fisichella不單單只是一位F1車手,他還是Fisichella Motor Sport車隊的老闆之一!而他所擁有的FMS車隊,雖然目前有參與F3000和GP2等中低階方程式賽車賽事,但G.Fisichella並不因此而滿足,他打算讓FMS車隊自2008年起,正式進軍Formula BMW歐洲區賽事,而這除了是擴展車隊未來的發展性之外,G.Fisichella也打算藉由Formula BMW系列賽事是F1支援系列賽事的特點,讓自家車隊有著更多的曝光率,也讓FMS車隊出身的車手們,均能受到其他人的青睞,能向上挑戰更具挑戰性的賽車賽事!

而G.Fisichella對此高興地表示:「我很高興我們能憑藉著我們的實力進入一個非常具挑戰性的賽事,Formula BMW歐洲區賽事提供我們一個新的賽事表現平台,讓我們的GP2選手們,也能有機會在別的賽事發揮他們的天賦,以爭取更高階的表現機會!」

期望G.Fisichella的FMS車隊在進軍Formula BMW歐洲區賽事之後,也能跑出漂亮的成績。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