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列印票卷即可參加!FORD WRC冠軍車手Marcus Gronholm將於10月30日在台舉行榮耀見面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8/2007星期四)

曾經兩度榮獲WRC世界越野汽車錦標賽年度總冠軍的車手-Marcus Gronholm,在結束WRC日本分站賽事後,應福特六和之邀,將於10月29日晚間抵達台灣。

雖然Marcus Gronholm已宣佈於2007年WRC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但仍在緊湊的賽事行程中抽空二度來到台灣與車迷朋友見面。為讓更多WRC車迷能夠一睹世界級冠軍車手的風采,福特六和將於10月30日下午舉行「冠軍車手榮耀見面會」,即日起上WRC官方網站www.fordwrc.com.tw列印網路票卷即可參加,而且到場的車迷還可獲得Marcus Gronholm紀念Polo衫一件,限額50位,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動作要快。

Marcus Gronholm此次的訪台行程,不但將親身試駕國產最強省油房車FORD Focus TDCi,見證福特六和的製造水準與生產品質,也將為國內消費者揭示限量的Focus WRC Gronholm紀念版,為車迷朋友們帶來最獨特也最具個性的WRC風雲勁車。

雖然Marcus Gronholm已宣佈於2007年WRC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但截至目前為止,Gronholm仍然帶領BP-FORD車隊以179分的絕對差距領先對手,Marcus Gronholm也以104分的成績居於冠軍地位。此外,Marcus Gronholm自1989年投入WRC賽事以來,曾於2000年及2002年榮獲WRC年度車手總冠軍,今年更有可能一舉奪下個人第3座總冠軍獎盃,並帶領BP-FORD車隊連續兩年拿下車隊冠軍。

隨著10月底的日本站賽事的逼近,台灣車迷馬上就能一睹Marcus Gronholm無與倫比的冠軍風采,並深刻感受WRC賽事的精采刺激,去年錯失良機的車迷朋友,今年一定不能錯過。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