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以戰養戰!CITROEN C4 WRC獲得Cork International Rally冠軍頭銜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3/2007星期三)
 
CITROEN C4 WRC在2007WRC愛爾蘭站之前,已經在該賽道上預先參賽。
 

目前為WRC車手積分暫居第二位的CITROEN Total World Rally Team廠隊車手-Sebastien Loeb,與其副駕駛Daniel Elena,共同駕著化身成紅色閃電的CITROEN C4 WRC工廠賽車,於日前在愛爾蘭所進行的傳統賽事-Cork International Rally當中, 率先衝過終點線,而總秒數更領先取得第二名的Daniel Sordo與Marc Marti(駕駛CITROEN Xsara WRC工廠賽車)達到2分鐘21.5秒之多。

愛爾蘭站主賽道,是由柏油路面與碎石路面所組成,奪冠固然值得高興,不過CITROEN WRC廠隊真正的用意是,屆藉由此次實地進行的賽事演練,預先為11月16日至18日將進行的2007年WRC愛爾蘭站進行先期準備與相關數據、最佳輪胎搭配,以及賽車調校等悠關賽事勝敗的必要功課。

不過,在WRC愛爾蘭站(11月16日至18日)之前,CITROEN Total World Rally Team與其它各個WRC廠隊,必須面臨的挑戰,還有WRC西班牙站(10月5日至7日)、WRC法國站(10月12日至14日)、WRC日本站(10月26日至28日),以及最終站-英國(11月30至12月2日)。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