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確認,林帛亨將赴英挑戰A1賽事中國隊資格測試!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17/2007星期五)

相信常看賽車的朋友們都知道,台灣出了一位賽車好手林帛亨,而目前的他不僅正在國際V6方程式亞洲錦標賽中奮鬥著,而且會不時傳來一列令人爭奮人心的好戰果!不過只要是人,尤其是賽車手,一定都會有向上爬升的企圖心,因此有關林帛亨將可能加入A1中國隊代表出賽A1賽事的消息就沒停過,而今AutoNet在DHL所舉辦的DHL為F1賽事官方最佳運輸夥伴記者會的場合中,得到林帛亨確實將赴英參與A1賽事中國隊資格測試的情報,於是這不再是謠言八卦,而是事實!

根據AutoNet特派記者二人組在DHL所舉辦的記者會場合中所得到的情報,林帛亨本人已親口證實他將遠赴英國Silverstone(銀石)賽道參與A1賽事中國隊資格測試,時間就在8月底。據了解目前A1中國隊除了程叢夫之外,另一名車手席位則尚未確定,因此包含來自上海的馬青驊、北京的王建偉、香港的李英健,以及台灣的林帛亨等四人,都受邀於8月底前往英國Silverstone賽道接受A1賽事中國隊資格測試。不過林帛亨也表示,這只是一個機會,會否因此就順利取得A1賽事中國隊車手席位還很難說,一切尚須觀察。

而除了A1賽事中國隊資格測試之外,林帛亨本人也透露他目前也有和幾個參與GP2賽事的方程式賽車隊伍接洽中,探詢為其出賽的可能性,如果有譜的話,不只林帛亨能躍進等級次於F1賽事的GP2賽事比賽,或許能進入F1賽事也不是夢想,不過還是那句話:一切尚須觀察。

不管結果如何,AutoNet都祝福林帛亨能有更好的生涯發展,為台灣爭光!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