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不氣餒,Sebastien Loeb要在德國佔扳回一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9/2007星期四)
 
雖然Sebastien Loeb於芬蘭站中盡全力,但仍追不上Marcus Gronholm與Mikko Hirvonen。
 

上週末剛結束的WRC芬蘭站,由於BP-FORD車隊中的王牌車手Marcus Gronholm,與同為芬蘭人的年輕小將Mikko Hirvonen充分發揮主場優勢,將一項較不擅長於砂石路面的Sebastien Loeb拋在後頭,使得去年奪得車手冠軍的Sebastien Loeb與今年暫居車手排行榜冠軍的Marcus Gronholm拉大差距,不過由於今年WRC還有近一半的賽事尚未舉行,因此最後鹿死誰手,還不一定!

 
雖然於芬蘭站只奪得第三名,但Sebastien Loeb不氣餒,將目標放在下一站德國站中。
 
對於芬蘭站的表現,Sebastien Loeb表示:「其實於整個賽程中,我與車隊皆十分努力的想要追趕上前方的Marcus Gronholm或是Mikko Hirvonen,不過結果是令我失望的,我盡了力,但還是不及他們的速度!」

不過Sebastien Loeb也不會就此的喪氣,別忘了一向擁有柏油路之王封號的Sebastien Loeb,對於接下來以柏油路為主的德國站,可是信心滿滿,想要於此站扳回先前所失去的分數。

經歷過芬蘭站的洗禮,Sebastien Loeb也對於戰馬CITROEN C4有著些許的意見,認為車身的靈活性還有進步空間,以便能在抓地力較差的路面爭取更快的成績;相信經過此調校之後,未來的賽程裡,戰況將更精采可期!

 
目前Sebastien Loeb與Marcus Gronholm於車手排行榜中比拼激烈,也讓比賽更有看頭!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