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激戰!PORSCHE Carrera Cup Asia印尼站即將上演!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18/2007星期三)

經過前四輪在馬來西亞所舉行的賽事之後,本季將跑12回合的2007 PORSCHE Carrera Cup Asia將於7月21日、22日將移師至全長3.965公里的印尼森圖賽道繼續上演激戰戲碼,而2006年PORSCHE Carrera Cup Asia首次在印尼進行比賽的時候,他們為當地車迷帶來了兩回合精彩的激戰賽事。

代表GruppeM Racing參賽的英國賽車名將瑟勤(Tim Sugden)暫居A組車手積分榜首位名次上,以8分技壓著效力Cref Motorsport的日本籍車手澤圭太。此外,Team Vertu的埃爾本(Nigel Albon)以及前F1世界冠軍阿倫之子、代表超跑車隊出賽的瓊斯(Christian Jones)亦磨刀霍霍,誓要爭取排行榜首位的佳績。

來自澳洲的摩根(Geoff Morgan)在今年升上A組賽事,雖然面對一干實力強勁的對手,仍有穩健地演出,現在他排在排行榜第七位的位置,僅以1分落後Team Hayashi的馬拉格慕瓦(Dilantha Malagamuwa)。

Sunseeker Asia車隊的李國法亦亟欲大展拳腳。這位香港車手今年在排位賽表現出色,在第三回合時,更排第三起跑位置,但他至今仍未能好好運用排位的優勢以換取佳績。

香港車手李英健亦會重返PORSCHE Carrera Cup Asia,並宣布參加今年剩下的所有賽事。李英健之前參加在馬來西亞舉行的2007年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的開幕戰,首次駕駛997型PORSCHE 911 GT3 Cup戰車上陣便獲得優異成績,不但在第一回合獲得竿位的資格,更連續在兩場比賽獲得亞軍。李英健的才華吸引到前香港賽車手傅厚澤的注意,更決定支持他出戰PORSCHE Carrera Cup Asia今季餘下的賽事,這次參賽計劃名為「慈善賽車」(Racing for Charity),受惠機構是「孩之夢想基金」(Child’s Dream Foundation)。

新加坡車手莫永新今年首度的參賽已讓人眼前一亮,經過四個回合賽事後,他暫時排在B組車手積分榜首位,總成績排第八。代表Team PCS Racing出賽的他以兩分領先澳洲車手波蘭(Peter Boylan)。康拿(William “Chip” Connor)本季也攻勢凌厲,雖然因為在第二回合未能完賽而大大拉掉了他的積分,不過他仍以3分壓倒排第四位的香港車手馬清揚。

同樣效力PSC Racin車隊的賽事菜鳥陳淵懋將在本週重返戰團,另一位來自新加坡的車手是朱國明。赫曼(Tunku Hamman)是賽事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再度參賽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的他在季初並不十分順利,他期望在印尼有更佳運氣。

邵鐵龍及邵玉龍兄弟將不會參加接下來的四場賽事,他們在10月舉行的上海站才會重返賽事,這個分站亦是2007 年F1中國GP 的暖場賽事。

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第五及第六回合比賽將在7月22日(星期日)正式開站,排位賽則會在星期六舉行,若知哪家車手在激戰中脫穎而出,7月22日見分曉!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